秋唧唧

过气写手

跟我的好朋友们聊了一会儿

我振作了!我没事了!我觉得我真的太偏激了!

我怎么能为了这部作品而直接放弃我的所有作品,虽然我当初确实投入了极大的热爱,虽然这部作品也是我创作的动力和动机。

但是我现在手上存那么多梗,我怎么可能因为这个傻x作者放弃!

我还要开车!我还要在骚海里畅游!

所以,我的车还没开完,我还要继续往城市边缘开!现在开始所有写的文角色都将自设,当然设定会与我之前喜爱的cp有些相似。

嗯!我来了!

虽然我再也不是欧尔麦秋

同时

我不会再支持这部作品,但也不会回踩这部作品的。

毕竟里面真的有我跟喜欢的角色,我不想将作者上升到作品本身。

而且,因为这部作品,我一直在进步!mha是我进步的见证者,因为它我本来已经废掉的文笔又重新一点点进步起来。

也认识了很多非常优秀的人。所以我也感谢这部作品。

它确实是好作品,里面的人物都是好角色,只是该挥手告别了。

然后

谢谢你们!然后再见,我的英雄们!

2020你好,我会努力的!大家也一起加油吧!

评论(13)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