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唧唧

过气写手

【轰出年上】养父17

有几篇不可描述的被举报了,到时候补

17

“听说轰焦冻领养了个孩子啊。”

“不可能吧?他那么年轻,而且以他的性格怎么会……”

这件事传到了上鸣夫妇的耳里,前不久他们也领养了一个可爱的孩子。同样的他们也感到不可思议,但是轰焦冻本尊也并没有提一句,所以这件事的真实性有待考究。

而上鸣作为刚领养孩子的傻乐新爸爸,别提多入戏,天天乐呵呵地拿着手机向事务所晒自己宝贝养儿子的照片。

某天他有个大胆的想法——他想和轰焦冻交流育儿心得。

可能做了爸爸的人就是不一样,上鸣很细心地感觉到了轰焦冻发变化。轰焦冻的眼神逐渐柔和,休息时间打电话的频率变得频繁,会询问同事分发的甜食出处,所以上鸣认为有这样的传言绝非空穴来风。

“笨蛋,说不定人家谈恋爱了呢?”上鸣响香反驳道,“谈恋爱也会变成这样的吧?轰君这种人怎么可能会去养孩子,谈恋爱可能性更大点吧?”

“可是没见轰君没和那个女生亲近过啊。”

“可能是人家很低调吧?”

私下争论也讨论不出结果,上鸣傻爸爸决定去一探究竟。

“轰君~让你看看我家晓酱!是不是很可爱?”上鸣举着手机凑到轰焦冻面前,照片上一个可爱的孩子正在呼呼大睡。

轰焦冻认真看了一会,“嗯。”

“轰君真是冷淡啊……对了我把这张照片设为壁纸了!很可爱对吧?”

“嗯。”

“一般都会把自己喜欢的东西设为壁纸或者屏保吧?我的屏保是我和响香,手机屏幕就是我家晓酱啦,总之想要打开手机的话得先划过我和响香的屏保才能到晓酱的屏幕界面,这个感觉很棒是不是?”

轰焦冻似乎很认真的思考一下,然后点点头。

“那轰君你的手机壁纸是什么?”没有等到允许,上鸣擅自探头过去。

绿油油的青青草原映入眼帘。

“绿色对眼睛好。”轰焦冻认真地说。

“……”

话题几乎终结,上鸣决定退场。

而上鸣电气其实也不需要出场,几天后轰焦冻亲昵地抱着绿谷出久来到事务所参观,所谓的传言也最终被本人亲自证实。

同时上鸣发现轰焦冻的手机壁纸换成了绿色系的另一种东西。

——绿色确实对眼睛好啊。上鸣想。

“听说轰焦冻恋爱了啊。”

轰焦冻本身就备受瞩目,而且绯闻极少。稍微有点动向就会被事务所传得沸沸扬扬。这几天又开始传起了轰焦冻的新传闻。

“骗人的吧?你从哪里知道的……”

“有一天我路过休息室,听到轰焦冻在打电话,说什么‘宝贝等我回来你早点睡’,语气超温柔……”

“开玩笑吧?轰焦冻怎么可能会那么肉麻……”

“喂我可是真的听到了。”

这次的事件再次传到了上鸣夫妇的耳里。

“你怎么听风是风听雨就是雨啊?”上鸣响香敲了下他的脑壳,“他们肯定说得太夸张了,说不定轰焦冻是在对他养儿子打电话呢?”

“可是最近轰焦冻真的满脸桃花面泛春色啊。”上鸣电气自愿接受挨打,但嘴巴不愿停止,“上次轰焦冻领养的事情我不也猜对了,要相信男人的第六感!”

上鸣响香被气笑,“上次可是好几年前的事情了。”

每隔一段时间绿谷出久都会被轰焦冻带来事务所,上鸣电气决定从轰焦冻最亲近的养儿子入手。

“小久啊~”趁轰焦冻不在,上鸣笑眯眯地凑过来。

“嗯?上鸣先生有什么事吗?”在轰焦冻桌子上摆弄着欧尔麦特手办的绿谷出久转过头。

“最近你爸爸有没有跟哪个女孩子比较亲近吗?”

“啊?据我所知没有啊?”绿谷出久像是被吓了一跳,语气听起来有些急,“上鸣先生是……在哪里看到什么或者得到什么信息吗?”

“啊不是不是。”上鸣急忙摆手,心想原来绿谷出久对养父的终身大事也那么着急吗。“我是觉得轰君这个人也到一定年纪了不谈恋爱,来关心关心一下他。”

“原来如此。”绿谷看起来像是松了口气。

“所以你爸爸现在是没有恋人对吗?”上鸣再次确认。

“啊啊……这这个是……应该没有……没有的事!”绿谷出久的表情此时却忽然变得慌乱,拼命摇头。

“……好吧。”上鸣电气看他这个反应觉得有点说不上来的不对劲,但还是向他挥手离开,留下了上星期从老家带回来的特产。

——原来这次是我输了啊。上鸣电气沮丧地想。

出门的时候和刚进门的轰焦冻打了个招呼。

轰焦冻冷淡地点点头。

两人一起穿不过这扇门,上鸣电气侧过身让他先过。

此时上鸣电气很庆幸刚才刚好瞥见了轰焦冻的表情。

轰焦冻原本淡漠的脸,在进门看到绿谷出久的那一刻,嘴角上扬,眼里立刻漾出柔和的光,仿佛连烫伤的部位也从狰狞变得温柔。

“宝贝,想去哪里吃?”

“有人在呢,在外面不要这么叫我啦……”

上鸣电气愣楞地在这甜腻死人的气氛中转头走出门。

——说不定是真的谈恋爱了呢。

评论(6)

热度(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