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唧唧

过气写手

真的好怀念以前高产的时候,灵感哗啦啦喷涌而出,车就算超速也开得很顺溜。现在啥都挤不出来,感觉自己性 冷淡,看到双管齐下神龙摆尾都能神识出走,思绪可以瞬间拐到欧叔乌鸦坐飞机的英姿。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以前纵yu过度,反正我是真他妈一滴也不剩了。

磕的我英cp算是越来越火了,至少比我那会活跃的时候火,啥都没产出几个月没上lof也能涨些粉,估计大伙儿都老文新看了。

现在觉着真的是对不住现在新关注我的朋友们,不过也是时机不对,咱们没有缘分,你们没有在我这朵小黄花开得最美最骚的时候关注我,现在我这朵老黄花都焉了,没有以前黄得艳丽了。但是还是谢谢你们的关注和催更,看到真的很开心!这是我努力的唯一动力了,所以我继续努力(* ̄3 ̄)╭♡


评论(16)

热度(25)